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陷入疯狂!梅西随阿根廷在埃尔切主场训练,埃尔切社媒连更16条
体育播报11月14日宣 梅西随阿根廷队在埃尔切主场训练,还获赠埃尔切10号球衣。超2万名球迷观看梅西和阿根廷训...
2025-11-14
7队争3直通名额!北美世预赛悬念留到最后一轮,哥斯达黎加或无缘
体育播报11月14日宣 北美世预赛第三阶段结束5轮争夺,仍然没有球队锁定直通资格。根据规则,在中北美区预选赛第...
2025-11-14
ESPN解释奥斯卡血管迷走神经性晕厥:可能导致心率和血压暂时下降
体育播报11月14日宣 据ESPN报道,奥斯卡被诊断为血管迷走神经性晕厥,可能导致心率和血压下降,从而导致意识丧失...
2025-11-14
ESPN:明夏皇马考虑除美国外的其他季前赛选择
体育播报11月14日宣 根据ESPN报道,皇马在考虑美国以外的其他季前赛地点选择。近些年,美国多次成为皇马季前赛...
2025-11-14
冈茨:阿莱格里在各方面都做得很出色,米兰只缺少一名强大中锋
体育播报11月14日宣 米兰名宿毛里齐奥·冈茨在接受米兰新闻网的采访时,谈到了阿莱格里、意甲争冠、米兰前锋...
2025-11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