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今日,德转市场更新了中超联赛球员身价,其中效力于梅州客家的17岁小将魏祥鑫首期德转身价出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据全尤文网报道称,坎比亚索的续约陷入停滞。在尤文5-0艾因的世俱杯首秀中,尽管多名球员表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在尤文5-0击败艾因取得世俱杯开门红后,尤文10号伊尔迪兹接受了慢镜头网的采访。他说:“我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贡献2进球和1助攻的山西崇德荣海球员龚正,当选中乙联赛第14轮最佳球员。中乙联赛第14轮中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据《每日体育报》报道称,摩纳哥方面对法蒂失去了耐心。法蒂转会摩纳哥的交易仍未敲定,尽管...
2025-06-20